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区燃气管道等老旧管网更新改造项目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对城区燃气管道等老旧管网更新改造项目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棉花小区、洪机小区、望江花苑小区等地,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据了解,洪湖市燃气管道等老旧管网更新改造项目主要位于洪湖市城区、峰口和小港,建设总投资18920.47万元,资金来源为本级政府投资和已争取到的中央预算内资金7477万元。建设工期为24个月,计划2022年8月动工建设,2024年8月竣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城区燃气管道等老旧管网更新改造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

会议指出,城区燃气管道等老旧管网更新改造项目事关民生、事关民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认清肩上的责任,形成应有的共识,加大对燃气安全、使用和隐患排查等宣传力度,强化相关部门、企业的法律意识,扩大群众的知悉范围。要加强协调和配合,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坚持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注重施工安全和施工人员安全,防止安全质量问题发生,狠抓监督指导、协调调度、考评管理,全力做好改造工作,共同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办得让老百姓放心和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雄参加视察。(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