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调研老年大学、体育公园选址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5日,市委书记魏朝东就市老年大学、体育公园选址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魏朝东先后察看了市老年大学、体育公园备选方案场地。每到一处,魏朝东都实地勘踏选址场地,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选址背景、规划方案、项目可行性等问题。

魏朝东指出,老年大学建设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要立足长远、科学统筹、适度超前规划,在交通出行上,要确保畅通便捷;在功能布局上,要尽可能满足学员精神文化需求;在教育教学上,既要有传统文化知识,又要有现代应用技术。要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协调谋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切实将老年大学建设成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思想文化主阵地。

魏朝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不断加大对公共体育设施的投入,通过政府基金撬动、市场主体参与等方式,不断优化全民健身设施布局,以共同缔造理念,广泛收集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将体育公园建设与城市规划、文化旅游发展高效融合,让市民健身锻炼有更多的去处和选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何刚、王亚国、黄涛参加调研活动。(吴文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