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电商企业及网红主播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1日,我市召开电商企业及网红主播座谈会,面对面倾听电商企业及网红主播发展诉求,共同探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电商发展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领学《洪湖市支持电商发展的若干措施》;部分电商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就电商经济发展现状、产业优势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林继军强调,要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近年来,我市电商产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好、电商主体越来越强、带动作用越来越大,在拉动消费、扩大内需、带动就业、增加收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要在抢抓机遇中趁势而上。电商网络直播带货、网红经济是一个新业态,要利用好洪湖的资源优势、基础优势、政策优势,通过好包装、好推介、好诚信,全力打造具有洪湖特色的品牌,做大做强洪湖莲藕、小龙虾、酱板鸭等网货产品。要在汇聚合力中共赢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服务质效,帮助电商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电商发展环境。同时,要强化人才队伍培养,打造一批高素质直播带货团队和知名网红达人,提升洪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强化协作意识,不断提升电商发展水平,全力推动电商经济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要强化正面宣传,网红主播要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状态,大力宣传洪湖好产品,提升洪湖美誉度,为洪湖“加快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贡献新的力量。

市领导胡纯玉、陈再雄,市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等参加座谈。(邓敏 石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