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长利光伏玻璃二期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2日,长利光伏玻璃二期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专题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书记魏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魏朝东指出,长利玻璃洪湖有限公司扎根洪湖,为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洪湖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长利玻璃洪湖有限公司发展。

会上,长利玻璃洪湖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乔木汇报了长利光伏玻璃二期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讨,并提出相关解决措施。

魏朝东强调,企业扩产扩能是最优质的招商引资,新滩经合区及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高位推进长利光伏玻璃二期项目建设,立即成立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强力推进项目加快实施。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全力支持,重点解决征地拆迁、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方面问题。市“四大家”领导要定期加强项目督办协调,周调度、月碰头,深入项目一线,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实施。各相关单位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推进项目,形成工作合力,对企业提出的各项审批手续要马上办、限时办,积极向上争取支持。要以非常之势、非常之举、非常之为,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长利光伏玻璃二期项目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易乔木对洪湖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长利光伏玻璃二期项目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将坚决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按期完成各项计划目标,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

市领导刘同民、何刚、黄涛参加会议。(吴文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