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到曹市镇、府场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04

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前往曹市镇、府场镇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

林继军一行先后来到湖北远春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百胜(湖北)石化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府场镇农民工返乡创业孵化基地、湖北明川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昌发容器制造有限公司、湖北泉鸿化工设备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员工返岗等情况,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新业绩。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织牢织密安全生产责任链条。

林继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包保责任,定期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把“十问十帮”落在实处,聚焦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为实现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刚参加调研。(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