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熊燃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熊燃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熊燃一行先后来到茅江大道洪林村路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教育路、新洪路、沿江路、购物公园、荷花广场等地,实地对城市道路亮化设施、垃圾焚烧处理、餐余垃圾收集、房屋违建、道路破损修复管理、树木移植、广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熊燃指出,城市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城市的形象品位。要补齐短板弱项,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群众关注,进一步落实管理精细化、标准化,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城市管理中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高质量的城市生活;要广泛发动群众,发挥部门合力,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坚持依法管理、文明执法,促进城市管理常态长效、人民群众文明素养提升,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城市管理大格局,奋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