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林继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30日,市委书记魏朝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深入洪湖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项目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工作。

魏朝东、林继军一行先后来到洪湖市蓝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莲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湖北钢盟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济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行、经营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家心声,畅谈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在洪湖市蓝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满工满产,正在赶订单,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订单量较去年增长30%,预计产值达8000万元。魏朝东、林继军对企业产销两旺的形势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力度,积极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魏朝东、林继军还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疫后复苏机遇,乘势而上,做精产品、打响品牌,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节后生产节奏,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在新起点上高标定位,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湖南佳元禄项目

洪华新能源组件项目

武汉稀金新材料项目

安井预制菜肴项目

魏朝东、林继军一行深入湖南佳元禄、洪华新能源组件、武汉稀金新材料、安井预制菜肴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快落地早见效,促进我市产城融合发展。

在安井预制菜肴项目现场,人头攒动、吊机轰鸣,百余名工人正在忙碌施工作业,项目方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于8月份完工。魏朝东、林继军希望项目方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力争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据了解,洪湖经济开发区共有规模以上企业30余家,截至1月30日,复工复产的规模以上企业25家。

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汪卢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领导何刚、周智虎、万凯、黄涛参加上述活动。(吴文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