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29


1月28日,全市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就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魏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朝东指出,开年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奋力实现开门红。各地各部门要收假收心、振奋精神开新局,以百倍信心、拼抢状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拼劲、闯劲、狠劲、韧劲,确保各项工作“拼搏赶超、事争一流”,为洪湖再创佳绩,再续精彩。

魏朝东强调,要全力抓复工复产,加强企业复工情况调度,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盯进度、擂进度,以能开则开、能快则快的要求,大干快上。要全力抓招商引资,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力度,早联系、早对接,以饿虎扑食、虎口夺食的精神,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要严格落实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凭数字、凭业绩说话,营造大抓招商真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全力抓经济运行调度,日调度、周研判,补齐建筑产业、电商经济、商贸服务业发展的短板弱项,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全力实现税收翻番目标。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洪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要全力抓规划编制,确保教育专项规划、公共医疗卫生体系、全域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更新规划与流域综合治理总体规划同步编制,实现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改革创新,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作为一号创新工程,健全项目全周期闭环管理机制,全面优化发展环境。要全力抓安全稳定,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这根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住信访维稳底线。

魏朝东要求,要高质高效、集中精力抓落实。领导干部带头抓落实,大干快上抓落实,严督实考抓落实,拼增速、拼增量、拼质量,最大限度挖掘潜能、对标对表奋力赶超,以“建设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区、打造融入武汉都市圈样板市”的新作为,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洪湖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汪卢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市领导何刚、熊燃、王亚国、吕洪波、周国光、周智虎、吴长红等,市人武部政委、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垂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文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