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督导检查物资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9日,市委书记魏朝东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督导检查物资保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一同参加慰问。

魏朝东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魏朝东分别走访慰问了罗贵舫、阳书鼎等离退休干部。每到一处,魏朝东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介绍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魏朝东指出,离退休老干部是洪湖的政治资源,是洪湖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叮嘱老干部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要对老干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工作上多请教,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魏朝东一行先后来到市自来水公司、公汽公司、中医医院、消防救援大队、人武部、政法委、信访局等单位,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魏朝东强调,供水、供电、供气事关企业发展和千家万户的生活,春节期间,各相关单位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水、用电、用气,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魏朝东指出,2022年来,全体预备役官兵、消防队员在应急处突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魏朝东强调,2022年,是我市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纠纷矛盾最多的一年,也是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满意率突飞猛进的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各项成绩的取得与洪湖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密不可分,也得益于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干部职工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保持燃烧、沸腾、奔跑的状态,筑牢平安稳定防线,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隆客多超市、农贸市场,魏朝东一行实地检查了春节期间物资保供,详细询问各类物资供应储备、进货渠道、销售价格等情况;与摊位经营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市场内蔬菜、水产品、肉类等农副产品供应销售状况、价格走势等情况。魏朝东要求,有关部门和经营主体要立足疫情防控新形势,稳定产品供给能力,高效做好物流配送保通保畅,加强食品生产经营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价格平稳,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市领导汪卢伟、刘同民、彭均辉、熊燃、王亚国、吕洪波、周智虎、廖丽君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