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汪卢伟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1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汪卢伟走访慰问仍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汪卢伟先后来到市市容环境服务中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精神卫生服务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新闻工作者、环卫工人。每到一处,汪卢伟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个岗位的工作运行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规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站好岗、服好务。

市领导吕洪波、廖丽君参加慰问。(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