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调研洪湖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21日,市委书记魏朝东在洪湖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荆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全力以赴实现重点项目年度建设目标,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洪湖贡献。


在洪湖开发区方舱医院、重症救治医院项目建设现场,魏朝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具体解决办法。魏朝东强调,方舱医院、重症救治医院项目建设是我市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的具体体现,相关部门要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高标准、严要求,以定点救治和传播性疾病医院的标准,压茬推进医疗资源储备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魏朝东来到储力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洪湖安井预制菜生产基地、光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选址现场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各项目的建设进展以及下一步施工安排计划,现场分析研判,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魏朝东强调,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以“项目投产”为总目标,紧盯开工、建设、投产等关键环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包保和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及时帮助解决企业运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要素服务保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洪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汪卢伟、熊燃、廖丽君等参加调研活动。(融媒体记者:吴文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