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演讲比赛(洪湖赛区)开讲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全市宣传战线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激情活力,自觉在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征程中知方位、明路径、找抓手,展示宣传战线青年干部良好精神风貌,11月1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追梦新征程 青春绽芳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演讲比赛(洪湖赛区)决赛,在我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特邀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文联机关干部担任评委。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紧紧围绕比赛主题,从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出发,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感悟同个人奋斗结合起来,谈责任担当、述经历感悟、讲初心使命,用铿锵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对事业的真挚情感,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洪湖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投身新时代洪湖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青春风采,突出反映了洪湖广大青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下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市融媒体中心的江松荣获一等奖;市博物馆罗甜、市第一小学王晶、汊河镇中心学校熊恒荣获二等奖;市第一小学万巧、新滩镇人民政府刘旭、市博物馆鲁秀娟、乌林镇镇直小学沈灵锾、市文联常雅欣荣获三等奖。(记者:石丽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