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5日,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洪湖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魏朝东强调,要正确认识理解宣传贯彻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有力有序抓好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魏朝东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必须用笨办法、下苦功夫,科学精准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魏朝东强调,要正确认识理解宣传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牢牢抓住“五个紧盯”不放松,严格落实防控四方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力度,做实洪湖外出人口、来返洪人口动态监测,建立园区企业流动人员监测数据库,做到交通、人员、流动、管控四位一体。要充分整合社区大党委、小区党支部、小区业委会、下沉党员力量,凝聚抗疫合力,切实守牢社区最后一道防线。市指挥部要精准统筹调度,确保指令明确,体系高效有序运转,要做足医疗物资储备,做实基础数据库。交通卡口要严格落实“三落地”,做好人、车、物“三管控”“两闭环”。要充实流调人员、强化流调梯队力量,配备尖刀队伍,确保第一时间精准锁定风险人员,全力以赴排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

会上,副市长廖丽君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刘同民、熊义虎、熊燃、王亚国、陈再雄、罗国光、陈峰等,各乡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市直(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吴文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