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12

11月11日,在全国、全省、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洪湖市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荆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魏朝东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切工作的基础、前提、核心、关键,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人人落实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要加强试点探索,形成工作经验,全市全面推广,加快推进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和社区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在洪湖落地和落实。要按照共同缔造的理念和下基层实践活动的要求来推动资源、服务、平台三下沉,形成齐心协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魏朝东要求,要充分整合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物业人员、业主委员会等多方力量,形成合力。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保障服务体系、贯通协作体系,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加大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力度,为疫情防控工作赋能。要继续做好常住人口、外出人口、流入人口动态监测管理,全面完善园区、企业流动人员的监测数据库,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高效运转、统筹调度能力,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卢伟,市领导熊义虎、熊燃、王亚国、廖丽君、陈再雄、罗国光等,各乡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市直(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邓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