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调度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调度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工作。

会上,市山水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相关事项;会议还听取了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关于洪湖山水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

林继军强调,把山水项目实施好,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大家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山水项目实施,切实推进洪湖生态文明建设。此次山水项目投资大、周期长、范围广,各地各部门要把质量和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狠抓项目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验收等全过程精细化管理,确保质量上过得硬。要加强资金的管理,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拨付使用资金,提高预算执行率和资金使用效益。

林继军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格性。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问题,细化方案,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施法自然的原则,结合洪湖实际情况,在确保项目实用性的基础上,针对项目内容进一步研究,不断优化。要强化调度,确保实效,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职、积极配合,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效推动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项目建设。

市领导熊燃、陈祥参加调度会。(邓敏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