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调研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05

1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深入中心城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棉花公司宿舍、公安局宿舍、一建公司宿舍等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相关情况。

林继军指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运用“共同缔造”理念,做好宣传发动,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广泛征求民意,动员群众“投工投劳”,积极引导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改造工作;要统筹谋划,精细化管理,聚焦群众所急所盼,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好老旧小区线路管网铺设、绿化带改造、违建拆除、卫生死角整治等工作,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品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同心同力,主动作为,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努力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熊燃参加调研。(唐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