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林继军调度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专题调度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2022年度应整改销号的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办。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各牵头部门就各自牵头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林继军强调,要提升站位强认识,各牵头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抓好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补齐发展短板的重要举措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需要。要聚焦问题强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抓好退垸还湖、名录内湖泊保护详细规划编制、码头、水质改善等问题整改力度,组织强有力的优势兵力,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集中力量全力攻坚。要压实责任强节点,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细化任务分工,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间节点,用更加主动、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并顺利销号。

市领导吴长红、廖丽君、陈再雄参加调度会。(邓敏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