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13日,由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发起的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现代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洪波主持捐赠仪式。

团市委、新堤街道、滨湖街道主要负责人,洪湖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中心城区19个(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王亚国对刚刚成立的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带头慷慨解囊、及时向疫情防控一线捐献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各类社会组织、各界人士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为洪湖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洪波强调,要让社会爱心尽快流向最急需的地方,将爱心善款、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合理安排,充分发挥最大作用;市青企协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光荣使命,畅通物资捐赠渠道,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要利用主流媒体、网络载体,把社会各界支持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宣传好、弘扬好,引领社会新风尚、传播道德正能量。

新堤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代表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居民群众,感谢市青企协及各位企业家的真情厚爱。捐赠仪式结束后,防疫物资被集中托运到城区19个(村)社区核酸检测点投入使用。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主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共累计捐款11万元,购买帐篷240顶、桌子320张、板凳2000个,为中心城区近40个核酸检测点,提供必要的后勤物资保障。(石丽霞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