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市1—8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精准调度强措施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13日,全市1—8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目标任务。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8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三季度预期目标和工作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荆州市稳增长工作促进会议精神,认清形势、锚定目标,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保安全。

林继军要求,要找准问题明措施,对照既定工作目标、当前工作现状及在荆州市的位次,坚持问题导向,对各项经济指标逐一认真分析研究,找准差距,抓住工作重点难点,既要重点关注规上工业、投资、消费等核心指标,也要关注影响GDP核算的基础数据,加快提升农林牧渔、批发业、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激活房地产、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的消费动力。要做好“四上”企业培育,迅速摸清企业发展情况,完善企业数据库,对照统计入库标准,加快“四上”企业培育工作,尽快形成新的增长点。要把握节点强调度,扎实做好数据上报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归纳统计,及时掌握指标运行情况,持续加强运行调度和监测预警,确保各项数据及时上报、应报尽报、客观真实。要咬定目标,抢抓大干三季度,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稳固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何刚、熊燃、万凯、陈再雄参加调度会。(邓敏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