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魏朝东深入曹市镇工业企业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4

9月13日,市委书记魏朝东深入曹市镇走访调研工业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魏朝东先后来到湖北百胜石化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华伟石化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兴达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湖北毅力石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洪湖金发焦化设备成套有限公司、洪湖耀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远春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魏朝东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当看到企业生产车间一派忙碌景象,魏朝东倍感欣慰,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打造自动化、信息化现代企业;要加强人才培养,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效益,做大做强企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企业发展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魏朝东都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交办企业提出的问题。

魏朝东指出,石化装备制造产业是我市老牌优势产业,十四五期间实现产值、税收倍增有条件、有基础,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调研掌握产业发展现状,摸清产业发展短板,研究倍增路径。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关心企业发展,集约集效利用土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技改、用地、用工等相关问题,助力我市石化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形成规模。

市领导周智虎、黄涛参加调研。(吴文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