汊河镇与湖北华祥正龙暖通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日期:2022-06-27

6月26日,汊河镇与湖北华祥正龙暖通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该项目投资总额1.1亿元,主要生产和经营范围为消防设备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约1.2亿元,年税收约300万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国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洪波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湖北华祥正龙暖通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军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汊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晓天代表汊河镇政府与罗军就消防设备制造项目正式签约。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国表示,此次签约将促进双方消防设备制造项目产业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大家选择洪湖投资,一方面说明大家有战略眼光,看到了洪湖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另一方面还是对洪湖老区饱含深情,关爱有加,用实实在在的项目带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王亚国要求项目签约双方本着务实、真诚、协商的态度,积极、妥善、高效解决合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洪湖市委市政府将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努力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强的工作专班实行保姆式、贴身式服务。汊河镇人民政府要对项目建设开展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供、积极排忧解难,细致周到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将供气、供水、供电等服务要素主动做到项目围墙外,真正做到“院墙内建设企业负责,院墙外事务政府承担”,千方百计保证项目快速落地,早日建成。(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