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全市疫苗接种情况,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各乡镇区街道分别对第二剂脱漏率整改、加强免疫接种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加快推进3-11岁人群接种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乡镇区街道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洪返洪人员和大数据推送涉疫人员的排查和管控;要加快推进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动态掌握3—11岁人群底数和接种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无禁忌症应接尽接;要切实压实乡镇和部门的责任,加大组织发动力度;要创新方式方法,采用组织流动服务队上门服务,延长服务时间,不断提高接种率,确保接种安全,营造良好接种氛围,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洪波出席会议。(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