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聚焦两会】代表话心声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24

人大代表贾宗昆:

围绕黄家口镇的实际,我们将着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个是结合"两会"提出的全域协同的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武松高速建设、东分块安全建设工程机遇,提升镇域的基础设施条件。第二个是打造水产强镇,我们将积极对接国家级、省级农业企业,科学规划水产产业板块,将资源优势转为发展优势。

人大代表贺冬冬: 

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结合本村实际,着力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围绕乡村振兴推动村级发展,寻求一村一品的发展之路,为把滨湖建设成为城区的后花园努力工作而奋斗。

人大代表崔冰冰:

我们将围绕塑造美丽洪湖新面貌的目标,狠抓乡村振兴,助力提高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水平,高标准建设万亩虾蟹养殖基地。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发展休闲农业、打造特色农业的产业基地,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擦亮小城镇的行动,巩固和提升退垸还湖和禁捕退捕的工作成果。

人大代表倪洪:

未来五年,我们将继续围绕红色和绿色做文章,一是大力提升硬环境,充分依托红色小镇、擦亮小城镇、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乡村振兴等项目,打造宜居宜游好环境;二是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千方百计招大引强,来提升瞿家湾旅游的品质、品味;三是聚力软环境,构建干群同心、人心思进、真诚、包容、开放的人文环境,来助力瞿家湾高质量发展。

人大代表漆国伟:

下一步我们将着重以“乡村振兴”为主导,围绕“村民富、村集体经济壮大”做文章,让村民大力发展农家乐、民俗、采摘、观光休闲旅游产业。同时对火烧乌林的三国古文化进行深度挖掘打造,让美丽乡村真正的美起来、让乡村振兴真正的兴起来。

人大代表许先华:

我作为社区的一名代表,回去以后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做好社区的服务,加强社区管理,把老百姓反映突出的问题落实好,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落实好,力争打造社会满意、群众满意、平安和谐的新型社区。

人大代表刘慧婷:

作为一名教育界的人大代表,我将牢记教育初心,践行代表使命,第一时间将会议的精神、践行到具体工作当中,我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燕窝镇(未来的发展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人大代表赵聪:

要打造洪湖优质产品和品牌,让更多的人通过电商和短视频把洪湖的优质产品推向全国、全世界。(同时)也需要更多有想法、有热情的年轻人回到农村,联手推动打通农产品销售的重要环节,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