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中共洪湖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魏朝东当选为洪湖市委书记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4

11月14日上午,刚刚选举产生的中共洪湖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魏朝东同志当选中共洪湖市委书记。

魏朝东同志主持市委九届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5名,实到44名,符合选举办法规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洪湖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魏朝东、林继军、汪卢伟、熊义虎、何刚、彭均辉、熊燃、王亚国、吕洪波、周智虎、吴长红当选为中共洪湖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魏朝东当选为市委书记,林继军、汪卢伟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魏朝东发表了讲话。

魏朝东说,从现在起,洪湖发展的“接力棒”交到新一届市委班子手中,这是建设现代化新洪湖“第一棒”,更是新的赶考之路“第一程”。大家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肩负着“立足大荆州,融入大武汉”的光荣使命,承载着95万洪湖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必须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魏朝东就加强新一届市委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 要坚持忠诚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政治建设上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绷紧政治之弦、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要坚持实干实为,重实践、求实效,抓重点、攻难点,争先进、创一流,在善作善成上争当先锋、争做表率。乘风破浪、一路向前,把更多不可能变为美好现实。

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始终把为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始终把让人民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在践行宗旨上争当先锋、争做表率。

要坚持同心同德,“一条心”共事,“一盘棋”干事,“一股劲”成事,在团结协作上争当先锋、争做表率。

要坚持恪守正道,带头严于律己,带头严管队伍,带头严明纪律,在清正廉洁上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建设更高水平清廉洪湖,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营造山清水秀的干事环境。  

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