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段昌林调研洪湖人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6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来我市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段昌林先后来到洪湖经济开发区、小港管理区、峰口镇以及威弘鞋业有限公司、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太禾米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平台运行、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视察项目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走访看望荆州市人大代表谢邦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段昌林听取我市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关于开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明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对我市人大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洪湖经济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段昌林指出,人大工作要突出“三心”,即围绕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要落实“三有”,做到党有号召力,我必行动;民有期待,我必回应;法有规定,我必执法。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提高站位,依法监督要更加务实,更加高效。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强化代表服务保障,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人大干部能力和素质,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汉中,我市市委书记伍昌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同民,副主任吴华清、夏大铭、李治平、张群安、白振华、杨志雄等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樊柳依 石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