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省考评组验收我市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考评组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乌林、汊河、峰口、大沙等地,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在听取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考评组组长谭宏斌对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做到了高规划、高品质、高投入。希望我市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与产业、旅游、物流、新农村建设等工作联系起来,高度融合,进一步掀起创建“四好农村路”的新热潮;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的理念,强化服务观念,对照标准找差距,加快生命防护工程、危桥改造等各方面工作的推进,加强服务设施建设力度,推进公交化改造,让老百姓享受更多交通便利。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高标准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卢伟参加活动。(谢蒙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