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2021年妇幼健康工程(国奶养育工程)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2日,我市召开2021年妇幼健康工程(国奶养育工程)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各乡镇区办卫生院等部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国奶养育工程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当好主攻手;要重视实施健康教育平台建设,全面推进项目实质性落地;要及时广泛宣传国奶养育工程项目捐赠资助内容,建群建网,广泛宣传,让公益项目福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国奶养育工程是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及国内多家奶企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项目,是在鼓励0—6月龄婴儿在母乳喂养的基础上,重点资助7—36月龄贫困婴幼儿的奶粉援助行动,此举将有效改善贫困婴幼儿营养状况,从源头上降低婴幼儿营养不良及疾病发生率,切实减轻贫困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的经济负担。(康京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