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参加市委办公室政研室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市委办公室政研室联合党支部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伍昌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伍昌军带领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向贺龙元帅铜像行三鞠躬礼。随后在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伍昌军神情庄重,缓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铿锵的誓言让每个人再次受到党性的洗礼和信念的升华。随后,循着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足迹,大家走进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馆,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进一步深入了解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和奋斗历程。

伍昌军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革命老区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定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生活环境,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战胜每一个困难”的洪湖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洪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振作有为、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的“洪湖答卷”。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洪云锋参加活动。(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