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两会 张远梅参加洪湖代表团审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4日,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参加荆州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洪湖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洪湖市要坚定不移坚持工业兴市战略,突出工业经济和县域经济主体地位,确保“十四五”开好局。

审议中,洪湖代表团各领域代表分别围绕工业经济、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主题发言。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张远梅指出,洪湖市制定的“立足大荆州,争当排头兵;融入大武汉,争当先行者”发展目标,定位科学准确。2021年,洪湖市要在工业兴市上实现新突破,坚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大经济底盘,依托新滩经合区这个桥头堡,加强对接、深度融合,积极融入大武汉,将新滩打造成承接武汉产业转移的示范区。要在乡村振兴上打造新亮点,结合平原湖区实际,在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方面继续发力,打造示范试点、特色亮点,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贡献经验。

荆州市领导李水彬、杨顺好,我市领导伍昌军、沈先武、刘同民、李程云、杨志雄等参加审议。(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