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两会 吴朝安参加洪湖代表团审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下午至13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吴朝安来到洪湖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

参加审议的洪湖代表们结合洪湖实际,围绕县域经济、生态保护、招才引智等提出建议,为洪湖发展和荆州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吴朝安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简练、务实,过去一年取得的“三战三捷”“两个突破”等成绩,让人倍感振奋。洪湖市要在长江、洪湖保护与生态修复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坚定信心,做好生态保护大文章。要在对接大武汉、承接产业转移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围绕产业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实现重大工业项目新突破,开创县域经济发展新局面。要在打造红色文化旅游示范区方面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抢抓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革命历史文化遗址成片打造等重大机遇,整体谋划、统筹布局,奋力打造湘鄂西革命历史红色文化旅游区。

荆州市领导张远梅、杨顺好,我市领导伍昌军、沈先武、刘同民、李程云、杨志雄等参加审议。(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