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收听收看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7日上午9点30分,以“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为主题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荆州举行。我市市委书记伍昌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市政协主席邹贤林,以及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在洪湖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此次报告团成员均为获得全国和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任医师张定宇以视频方式宣讲。中建三局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工程组组长赵军;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新村街派出所副所长邵玉春;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总支书记桂小妹;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技士甘如意;荆州市胸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任医师朱金陵在现场宣讲。他们用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那段刻骨铭心的抗疫经历,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后重振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的伟大斗争中。今天上午,我市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群众收听收看报告会。大家凝声静气,认真观看,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点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用生命坚守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继续发扬勇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邓敏 李芹艳 李奎宁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