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迎重阳”老干部政情通报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4日,我市召开“迎重阳”老干部政情通报会。我市副县级以上在家的离退休干部以及市直单位老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围绕“防疫”“防汛”“创卫”“扶贫”“工业经济”“重点项目建设”等六个方面工作重点,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老干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在听取老干部们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市委书记伍昌军与老干部开展了工作、生活方面的交流。伍昌军表示,老干部是宝贵财富,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关心老干部就是关心人民的功臣,我们一定会尽心竭力,在洪湖这片热土,扎扎实实干事、勤勤恳恳工作、兢兢业业履职,带领全市人民,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新洪湖。同时,伍昌军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建言献策、政策宣传、促进和谐、监督自律上发挥智慧和经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当表率!

市领导刘同民、汪卢伟、李程云出席会议。(樊柳依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