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亲切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6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伍昌军亲切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代表,与环卫工人共度节日,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伍昌军和环卫工人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伍昌军说,市容环境是城市的形象,体现着城市文明,广大环卫工作者立足本职、敬业奉献,起早贪黑、忘我工作,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守护着我们城市的美丽,希望环卫工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合理地安排休息时间,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环卫工作,尊重关爱环卫职工,不断提升我市环卫工作水平,共建干净整洁美好家园。

据悉,今年以来,市环卫局紧紧围绕“让城市更洁净,让市民更满意”的工作目标,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载体,统筹抓好新冠疫情防控,认真履行环卫监管职能,狠抓环卫作业精细化管理,疫情防控期间,累计处理生活垃圾2.35万吨,日平均处理量461.65吨,无害化处理率100%。创卫期间,充分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精神,城区清扫面积340万㎡,机扫面积289万㎡,城区日清运量达130吨左右,做到了垃圾不积压、垃圾不过夜、日产日清,有力的保障了创卫工作的开展和城区环境卫生的整洁。

副市长陈祥参加慰问活动。(谢蒙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