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心理咨询活动惠及我市抗洪抢险民兵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5日,荆州军分区民兵应急营心理治疗排来到我市为抗洪抢险民兵开展心理咨询活动。

在滨湖办事处洪狮小学,来自荆州军分区民兵应急营心理治疗排的几名心理咨询师正在为这里抗洪抢险的民兵们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排解心中压力。在今年的防汛任务过程中,滨湖办事处红狮大院防汛压力较大,为保证这里的安全,我市召集了近400名民兵奔赴防汛一线,参与防洪抢险任务,不少民兵放下个人私事,全身心投入抢险工作。

荆州军分区民兵应急营心理治疗排的心理咨询师与抗洪抢险的民兵们面对面地交谈,详细询问他家生活状况,以及家人健康状况,帮助他分析原因,为了提供针对性建议。

据了解,此次心理咨询团队由高校的心理老师以及医院的医生共同组成,通过一对一面对面交流,了解民兵们的健康状况,并进行心理疏导。(樊柳依  叶绍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