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启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畅享洪湖”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8

8月7日,我市开展“与爱同行、惠游湖北、畅享洪湖”活动启动仪式。洪旅投、旅游行业代表及游客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宣读了“与爱同行、惠游湖北、畅享洪湖”活动方案。市政协副主席陈峰宣布“与爱同行、惠游湖北、畅享洪湖”活动正式启动。

8月7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此项活动从2020年8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0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旅行社组团游客,同样也可以享受这个政策。

我市各旅游景区积极响应,免门票的主要景区包括洪湖悦兮半岛旅游区、洪湖金湾花海景区和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等。游客可通过访问“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主入口,按目的地选择洪湖各旅游景区领取旅游惠民消费券。(石丽霞 刘阳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