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沈先武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专题研究城西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环湖绿道一、二期项目以及新滩经合区相关项目规划及推进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协调解决办法。沈先武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紧盯政策和投资导向,围绕重点项目通盘考虑,科学编制园区发展规划,为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沈先武同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科学谋划,依法依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统筹协调,整合各方力量,努力做好重点建设工地征拆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立足长远,形成可操作性强、推进速度快的建设方案,将重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市领导陈祥、吕洪波、陈峰参加调度工作。(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