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伍昌军看望慰问驻洪官兵和退伍军人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7-31

“八·一”前夕,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伍昌军来到市人武部、武警中队驻地和退伍老兵代表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洪官兵和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在市人武部和武警中队驻地,伍昌军认真察看官兵生活和训练状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伍昌军说,洪湖是革命老区,是具有光荣传统的双拥模范城,全体驻洪官兵在保家卫国、守护人民、军队建设上守初心、担使命;在支持地方建设和抢险救灾过程中当先锋、冲在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支持地方发展。洪湖市也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倾心倾力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同心同向,携手开创军地互动、融合、协调发展新局面。

伍昌军还来到退伍军人肖太胜的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现年93岁的肖太胜,曾参加过平津战役,后因身体多处负伤退役。伍昌军希望他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当地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彭均辉,市政协副主席胡纯玉参加慰问。(谢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