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培训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进一步做实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6月17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培训会,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验收奠定基础。培训会上,专家结合实际阐述了创卫工作的意义,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对我市下一步创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分析和解读。

据了解,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扎实推进,并在2019年12月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暗访。2020年8月份左右,全国爱卫办将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技术评估。

市政协主席邹贤林要求,市创卫办要立即对我市创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逐项分解细化,把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归纳,交办到每个社区和市直部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严格对照国家标准,开展细致的梳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进行整改;涉及到多个部门的,要主动承担、相互配合,共同抓好落实,确保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的技术评估。

市领导吕洪波、胡纯玉参加培训会。(石丽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