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调研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31日,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专题调研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张远梅先后来到洪湖一中、市实验双语学校、新堤中学等地,详细了解各校封闭管理、校园消杀、防疫物资储备、防控管控措施、学生就餐安排、师生健康摸排等情况,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关于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张远梅表示,开学临近,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紧绷安全弦,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开学工作首位,紧紧围绕中央、省、荆州市关于春季开学工作部署,结合各校实际,按照“一校一策”工作思路,制订详细的开学工作预案。

张远梅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对校园内外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清洁消杀,学校测温安检门要按要求及时安装到位,确保正式开学时学生有序出入;要提前储备好各类防疫物资,开展防疫专题教育,提升学生和家长的防疫意识和能力;要按照教室空间利用最大化和教室人员密度最小化标准,科学调配班额;对已具备开放条件的食堂,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操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做到全盘谋划、精心部署,确保春季开学平稳顺利。

市领导洪云锋、李程云、吕洪波参加调研。(谢蒙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