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沈先武统筹调度疫情防控及农业农村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来到沙口镇,察看下新河村公墓运行管理、东引堤建设、东湾村扶贫车间建设、春播育秧、小龙虾购销、贫困户产业及就业扶持等情况,走访慰问当地贫困户,统筹调度疫情防控与农业农村工作。

沈先武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特别是统筹抓好今年“两不愁、三保障”重点工作,推进更高质量脱贫,切实将疫情防控下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沈先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农村经济的影响。针对农产品、生产资料、种畜禽运输受阻、产销不畅,家禽业、渔业和相关企业用工难等突出问题,密切关注形势,及时采取有效举措,确保“菜篮子”产品、粮食等有效供给。要提前研判疫情可能对粮食生产、农民增收造成的冲击,拿出有针对性的办法,不误农时抓好农业生产,确保完成今年农业农村生产目标任务,加大产业、就业帮扶力度,增加农民收入,努力把疫情对农业农村发展影响降到最低。(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