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部署防汛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防汛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防洪度汛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在听取各相关单位今年防汛形势及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指出,疫情是警示,防汛是大事,汛期即将来临,面对双重考验,各相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防大汛的思想,防患于未然。要坚决按照市防汛指挥部的部署,立足于早动手、快行动、重落实,认真开展汛前查险工作,对已查出的险情隐患,要及时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要抓紧修订防汛预案,加快推进在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迅速检查所有防汛物资器材储备与配备情况,要迅速组建应急抢险队伍,组织开展多次防汛应急抢险避险演练活动。同时,要严格按照“五个全面”要求,加快洪湖围堤整治工程,全力打造“最美洪湖岸线”;继续推进退垸还湖,进一步增强湖泊调蓄能力,真正把汛前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市领导邵永成、汪卢伟参加会议。(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