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调研督办城区开放场所疫情管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6日,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先后来到汽车客运站、宏达市场、新洪路吉楚酒店、玉沙路得意早餐店、沃尔玛超市等地,详细了解开放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调研督办城区客运站、农贸市场、餐饮服务业等开放场所的疫情防控管控工作。

在汽车客运站,张远梅实地查看了检票口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临时隔离留验室设置等情况,并与开往岳阳的班车司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客运班次安排和旅客流量控制举措。张远梅指出,随着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我市外出务工人员流动性日趋增强,客运站是人员流动量大、接触密集的公共服务场所,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站内通风、消毒,站务员防护等措施,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全面做好车辆进站、人员筛查,体温检测、身份核对等工作,应查尽查、全面登记,确保不漏一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宏达市场内交易繁忙,进出人员较多。看到这一情况,张远梅强调,农贸市场是群众生活必需品主要来源地,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要认真督促,加强日常管理,落实防控措施,保持环境卫生,坚持日常消杀,让市民安心购物,生活稳定。

随后,张远梅一行来到新洪路吉楚酒店、沃尔玛超市等地,详细了解酒店入住人员登记、超市人员进出、体温监测、消毒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张远梅要求,酒店服务业业主既要温馨服务,更要严格登记,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各个超市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的程序、规范和标准,落实好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和保洁等防控措施,确保复市复业有序推进。

市领导邹贤林、汪卢伟、李程云参加督办。(邓敏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