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北东高速公路:争分夺秒跑出复工“加速度”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5

吊臂起落,机器轰鸣,3月21日,洪湖内荆河江北东高速公路悬浇桥施工项目现场,工作人员铆足干劲,正在进行引桥水下工程的施工作业。据了解,在我市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江北东高速项目迅速恢复施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江北东项目已延期2个月。考虑到即将到来的雨水季节会对施工造成一定影响,江北东项目建设者抢抓时间,于3月20日在全市率先复工,工人们加班加点,“一定要把疫情延误的工期夺回来”。

江北东高速公路是湖北省交通三年攻坚重点项目,也是洪湖市重大工程项目之一。3月初,项目公司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三管齐下”,切实做到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机构组建、复工方案制定、员工健康把关、场所防疫消杀、安全生产保障到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返岗工人在施工生产过程中的健康和安全。

截至目前,江北东项目公司批复的第一批返岗人员已到岗800余人,全线乌林、汊河、万全、戴家场等10多个工作点已经陆续开工。3月25日,全线2700多人将全部到岗,实现全面复工。(吴文鹏 夏周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