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实地督导乌林镇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8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1月27日,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在乌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综合防控措施,做好道路禁止通行、加油站管控加油等基础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远梅首先来到乌林镇卫生院,认真查看该院分类台账,详细了解目前从武汉返乡人员的底数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卫生场所要严格检测体温,出入人员逢人必查,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在103省道乌林段,集镇入口仍未完全封堵,张远梅当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进入乌林集镇的道路进行彻底封堵,并指出该地松林加油站还在营业,必须立即停止。

张远梅强调,疫情防控已经进入非常关键的时期,全市上下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乡镇党政一把手要亲临现场、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宣传、防控、市场监管、派出所等专班人员要上阵上前,形成齐抓共管、齐抓共防、齐抓共控的工作合力;摸排要全面,机关干部、村组干部要全员上阵,摸清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底数、武汉返乡人员及密切接触人员底数,每天掌握动态;要严格落实连片包保责任制,实行包保到户,严禁群众来回串门,要教育引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控制疫情传播。各地对乡镇加油站要严格按照管制命令依法实行关停。同时,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汪飞 叶高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