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组织收看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8

1月27日,我市组织收看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学习荆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  

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指出,疫情防控事关全面小康、事关中国的国际形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而且时刻面临新的变化,全市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克服当前困难,保持昂扬斗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崔永辉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之事、作为党员干部讲政治、担责任的具体体现,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细。要抓住基层基础这一当前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继续做好武汉返乡人员摸排、疫情阻断传播、基层示范劝导等工作,确保决策科学、应对有序、落实有力。各级党委书记要坚持靠前指挥,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提供纪律保障,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共同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配合,并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打一场党领导下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领导杨清亮、刘同民、熊义虎、洪云锋、汪卢伟、毛绪亮、吕洪波等在洪湖分会场参加会议。(叶高俊 汪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