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主持市“四大家”领导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6

1月25日晚,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主持市“四大家”领导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包乡镇的市“四大家”领导分别汇报所联系乡镇疫情排查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远梅指出,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情况越来越明了,措施也越来越得力,秩序越来越有序,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稳步推行之中。

张远梅要求,市“四大家”领导要做到责任再压实,继续发挥力量,督促联系乡镇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做好摸底和排查,市纪委将做好监督工作;要充分发挥镇村和部门的力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封路之后的值班和解释等问题,镇村工作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投入疫情防控一线;要摸排再深入,深入到村组,进行排查,检查各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做到底子清;要命令再严格,切实抓好封路、严禁走亲访友和相互串门等各项工作,有效切断疫情传播;要准备再充分,督促各乡镇做好留观场所的消毒、防控准备,同时要做好药品生活物资的保障供应;要纪律再严格,以最严的纪律保障防疫工作的开展,包镇干部一定要实而又实把各项工作抓落实,而且持续抓落实。加强督办检查及追责问责力度,确保指挥部下达的命令执行有力,要严厉迅速打击非法传播造谣和哄抬物价等行为,利用红色广播不间断的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确保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要求,要坚决管住人员流动,确保疫情传播可控;要坚决管住发热病人,摸清武汉返乡人员底数;要坚决提高救治能力,按照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原则,保证群众有救治的地方,切实提高救治水平;要坚决提高保障水平,保障乡镇医疗物资使用;要坚决把责任压实,依靠作风和担当把责任压实,做好医疗扩容能力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定。

市领导杨清亮、刘同民、邹贤林、熊义虎、杨帆、洪云锋、邵永成、汪卢伟、李程云、彭均辉、夏玉强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叶高俊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