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6

1月25日晚,荆州市委常委、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从严从实抓好基层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听取全市近期疫情防控情况通报和相关部门的发言后,张远梅指出,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遏制疫情蔓延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

张远梅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发挥主动性认真落实每个细节、每个环节,要及时做到查漏补缺,对宗教场所和祠堂进行封闭,对17家生产企业员工的防护工作要加强体温监测,同时,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保障物资的正常供应;要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完成路口封锁的任务,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同步抓好定点医院的保障工作和来洪湖支援的医疗人员的对接工作。

张远梅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对市民的宣传引导,要将基层基础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重点抓好对武汉返乡人员的逐一登记造册、定时定期回访,并及时报告情况,同时坚决遏制人情风,切断疫情蔓延势头。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要求,血防医院要抓紧建设确保早日投入运行,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将洪湖情况和措施等重要信息及时对外公布,充分发挥红色广播的优势,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要进一步优化交通管制,及时做好公共救援物质通道和绿色通道的保障工作,要加强宗教场所的管控和各项统计细化工作;相关部门要督促企业抓紧生产,加强药品物质调度,保障物质供应。

市领导刘同民、洪云锋、汪卢伟、毛绪亮、吕洪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叶高俊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