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我市多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4

1月22日晚,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布置。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市领导洪云锋、邵永成、夏玉强、吕洪波以及各相关单位和乡镇办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启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从省政府发布通知以后进入战时机制,当前的工作就是防控,这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成立专项指挥部,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协调。在防控工作中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决不能空喊口号,决不能马虎懈怠。要严防死守,要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从源头进行防控。要全市联动,部门之间要联动,乡镇要联动,上下要联动,全面加强防控工作。要严肃纪律,目前要用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严格落实一类传染,甲类管理原则,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谢蒙 唐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