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至监利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武监高速全线通车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1日16时,洪湖至监利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宣告武监高速全线通车。

洪监高速是武监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七纵五横三环”骨架公路网之纵二线的支线,起自洪湖市新滩镇,止于监利县柘木乡,与许广高速随岳段相交,路线全长94.79公里,概算投资88.26亿元,设计双向四车道,时速100公里。该高速分为新滩至洪湖城区、洪湖城区至监利两段建设,去年9月28日,新滩至洪湖城区通车试运营(免费通行),结束了洪湖城区不通高速的历史。此次洪湖城区至监利段通车,标志着洪监高速及武监高速全线通车。

洪监高速全线通车后,对促进洪湖市经济社会发展、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压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卢家国  谭书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