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 无障碍阅读| 今日洪湖公众号|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张远梅调研督办“创卫”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7日,市委书记张远梅深入城区部分主次干道,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张远梅先后来到赤卫路、人民路、爱国路等地,深入各处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对杜绝乱贴乱画、制止店外经营、倡导“门前五包”、纠正乱停乱放、改善人居环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远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全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责任感、荣誉感和积极性、创造性,形成全民创建的大格局,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良好城市环境,让广大群众在创建中养成良好习惯、在创建中弘扬时代风尚、在创建中提升综合素养、在创建中分享发展成果。

张远梅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惠民工程,有利于提升市民宜居水平,扮靓城市形象,要督促指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创卫”标准,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推进工程进度,高标准做好“创卫”工作,切实改善城市面貌。要消除盲区死角,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切实解决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以及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凝聚群众思想共识,让人民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创建工作,推动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确保“创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让人民群众真切地体会到“创卫”带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市领导李程云、陈祥、胡纯玉参加督办。(邓敏 汪飞)


打印|关闭